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仪式

2023-03-17

2023年3月15日中午,人文学院在人文楼110多功能厅举办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聘任仪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汪云霞,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关增建,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及教务办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聘任仪式由汪云霞主持。


会议伊始,齐红宣布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向每位委员颁发证书并表示热烈祝贺。


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如下:主任:汪云霞;委员:张全之、陈业新、郭恋东、刘元春、董煜宇、陈勇、彭育波、吴一波;秘书:侯洪颖。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如下:主任:关增建;委员:张全之、陈业新、李柏令、凌德祥、刘元春、朱兴和、安琪、唐启翠、董煜宇、陈勇、邓刚、张沁;秘书:吴华。




聘任仪式后,委员会成员们紧密围绕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督导听课、查课的目的不是单纯检查教师教学情况,而是要帮助老师们及时发现问题、提高教学水平;另一方面要着力挖掘培育一批优质课程和优秀教师。委员们还对督导听课形式、听课意见反馈、教师座谈交流会等提出了优化方案。



齐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这离不开各位教学委员会和督导委员会委员的倾情付出和无私奉献。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重任在肩,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谋监督和决策咨询作用,推动学院各项教育教学改革顺利进行,全面实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任务目标。


撰稿:易文婷 侯洪颖

摄影:孟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