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24


2023年2月24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督导组组长顾锋,督导组有关同志,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以及全体副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齐红主持。



齐红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发言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充分、真诚、深入的相互批评。




最后,顾锋组长作点评。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对照检查,准备充分,结合学院工作进行自我反思和总结,态度诚恳,体现了班子的团结氛围,为学院的改进和提高提供了扎实的基础。他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思考在“政治三力”等理论学习方面的不足,对照研究实际工作与国家、学校要求存在的差距。学院近年取得了显著成绩,班子成员要始终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出发点,反复研讨、科学布局文、史、哲、艺四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向兄弟院系多学习,明确各个学科重点,集中突破,补齐短板,吸引人才,主动谋划,树立信心,完成重大任务。要充分考虑不同学科和专业的特点,推进有组织的科研,提供有效的服务与支撑,抓住新文科建设机遇,关注现代科研方法和科技工具的运用,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琳莎

摄影:胡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