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开学之声 |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2023-02-16

2月15日,人文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人文楼3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葛阳、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学工办全体思政教师及十余名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陈丽璘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就个人成长发展、社会经济形势、新冠感染情况及新学期感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在学院培养计划、学业科研现状、师生关系及朋辈关系、班级团建活动、职业发展路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陈丽璘对同学们关心的学术成长、班风建设、就业规划等问题就行了回应。与会思政教师将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未有定论的问题予以详细的记录。



最后,葛阳指出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学校会尽快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大家提供一个温暖、高效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职业规划和学业生活等困惑,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后续,人文学院将汇总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民主征询与反馈机制,持续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个人发展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撰稿:李润政

摄影:沈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