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2-11-22

2022年11月16日和18日,人文学院分别在闵行校区和徐汇校区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学生座谈会。文科平台、汉语言文学专业和汉语言专业一至四年级的中外学生代表共39人参加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汪云霞教授主持。

   

会上,汪云霞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表示希望通过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完善本科教学。



中外学子们踊跃发言,表示通过课程学习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更激发了对人文社会科学的探究热情。学生们对任课教师课堂内外的指导和关心表示了由衷感谢。随后,大家围绕课程设置、文科平台专业分流、导师制和学术活动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汪云霞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将把同学们的提议和需求反馈至相关部门和任课教师,并尽快落实各项相关事宜。她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努力发现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将迈上新的台阶。


撰稿:张明哲
摄影:孟洁云、晓  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