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艺教中心指导大学生音乐创作作品荣获多项上海市荣誉

2022-06-23


2022年3月底,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开展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此次共有423部作品参赛,最终有148部作品获奖。我校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生孟子秦,数学科学学院的学生吴鸿远,以及生命学院的胡文达分别荣获了上海市一等奖和三等奖,这些作品由艺术教育中心王茕和杜鹃老师指导。


作品题材多样,既有将对仗工整的传统艺术歌曲结构形式与时下流行歌谣的声乐作品,也有采用钢琴与弦乐相互应答的器乐作品,还有将文学与数字音乐相结合的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青年人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以赤子之心和大爱情怀拥抱接未来。


第七届“汇创青春” 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音乐艺术类),是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主办,活动以“孵化创意梦想,搭建创业平台”为宗旨,推进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中心,以及营造长三角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


供稿:艺术教育中心

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