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共关情 滴水济时艰 |人文学院为徐汇校区师生员工发放爱心慰问物资

2022-05-08

在学校防疫关键时期,人文学院哲学系特聘教授杜保瑞联系合作单位北京善道文化促进会以及爱心代表卢翠婷女士,向学校捐赠了600余箱方便面等生活物资,与驻校师生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爱暖“疫”线,为高效有序开展好此次慰问工作,人文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徐汇校区驻校教师院党政办李琳莎、栾金乐老师,学工办韩红蕊老师,国际化办公室李晓璇老师与学生志愿者第一时间组成爱心捐赠发放团队,制定5月8日发放工作方案,明确物资搬运消杀、发布领取通知、现场装袋发放、排队秩序维护等各项任务,确保发放各环节安全、有序,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在校的师生员工。



物资消杀、搬运


物资有序送至学校各兄弟部门


现场有序排队签收、发放


学生领取现场


后勤、安保人员派发领取


人文共关情,滴水济时艰。在校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能在疫情中收到来自人文学院的问候与关心,心里感到暖暖的。


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人文学院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勇于担当,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学院坚守校园一线的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真情真意守护校园,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工作平稳有序,校园外的老师们也在社区积极承担志愿者工作,带头落实各项防疫政策  人文共关情,滴水济时艰,人文人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和切实的行动,助力大上海保卫战获得最后的胜利!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