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抗疫专栏

人文学院培训中心凝心聚力,助力学院共克时艰

2022-03-20

春暖花开时节,本应是交大最美丽的季节,但疫情卷土重来,打破了大家宁静的生活。学校疫情防控的动态牵动着许多人的心,学院培训中心各项目员工与学院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守望相助,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助力学院共克时艰。这些关爱犹如淌进血脉的定心暖流,让学院师生备受鼓舞和感动。

3月15日,在得知学院前期需要抗疫物资后,各项目组老师当天就在网上联系各自渠道,从各地采购来各类医用防疫物资。“诵芬讲堂”的合作单位上海雷允上制药厂捐赠避瘟饮、香粉、西洋参、多种维生素等7箱物资;叶玉业老师不仅亲自做志愿者投入抗疫之战,且向学院捐赠了1000个N95口罩;刘彦、王欢老师第一时间捐赠了900个N95口罩;蔡金金老师捐赠了50瓶防疫喷雾......一批批物资送向学院抗疫第一线。
    

    





抗疫情间,正值两会召开,培训中心全体员工在全力抗疫的同时也不忘宣传两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赵成梅老师邀请到浦东干部学院刘昀献教授开设公益直播课,解读2022全国两会精神,助力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抗疫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舞士气,团结一心,共战疫情!
 



疫情面前,每个单位和个人都在以自己不同的形式投入到这场抗疫之战中,都在为这场战争尽一份力,微芒成阳,照亮前方路,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抗疫路上,感谢有你!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我们扛过了这场风雨
前方就会有暖阳相迎
期待疫去春来
与您相会在美丽的交大校园

撰稿:张燕俊
摄影:刘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