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

2022-02-16


2022年2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工会在人文楼B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工会委员例会。院工会主席张昆鹏、副主席莫筱玲及学院其他工会委员参会,会议由莫筱玲主持。



会议通报讨论了院工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各工会委员分别通报了教工福利、女教职工、文体活动计划及本年度教代会工作安排。会议讨论决定,后续开展学院教职工对工会活动的问卷调查,根据教职工的意愿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使工会活动能够真正满足教职工的兴趣和爱好。



最后,张昆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了工会工作的规范性,按照规定公布经费使用情况,实行工会委员月度例会制度,同时工会委员应做好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更加投入地参与到工会工作之中。他指出,工会工作应落实到关心老师、解决老师遇到的困难,让学院教职工在工会活动中有成就感和获得感,提高学院凝聚力、团结教职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及全面发展。

撰稿:韩红蕊

摄影: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