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会议

2022-01-18


2022年1月17日,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二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党支部年度考核结果,审议了班子务虚会议题和拟引进长聘教轨和荣誉体系教师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会议精神和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人文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固本强基、提质增效、笃行致远。新一年,学院在管理方法、管理内容等方面还需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同时,她强调,学院工作还需牢牢把握“目标牵引、问题导向”这一原则,按照“抓重点、显特色、补短板、强弱项”的思路,立足学院建设实际,以制定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案为落脚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