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2-01-05


 2022年1月4日,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会上,讨论确定了学院二十大党代表推荐人选,通报了《人文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及2021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教育情况,部署了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有关通知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二是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学院师生动态,积极把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四是要加强师生思想建设,切实把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落细落实。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