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华师大中国语言文学系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2021-12-22


2021年12月17日,交大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华师大中国语言文学系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华师大中国语言文学系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教授徐燕婷,宣传统战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珊珊,纪检委员、中北办公室陈毅华以及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交大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副院长汪云霞,党政办主任、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琳莎,教务办主任吴华,科研办主任、历史系副教授赵思渊,留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赵吴莹以及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交大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赴华师大参观冯契学术成就陈列室,通过照片、视频、手迹、文献等史料,系统了解了冯契先生的生平、学术成就及社会影响。




随后,两个党支部在交大闵行校区东晖园议事厅举行了共建座谈会。张昆鹏对华师大中国语言文学系行政党支部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交大人文学院总体情况。徐燕婷则介绍了华师大中国语言文学系总体情况,表示很高兴来交大进行交流学习,希望两校能加强联系、优势互补。随后与会党支部党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围绕如何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增进院系交流、推动师生科研学术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交大和华师大是友邻,两校中文系教师之间交流很多,但学院和系所层面的交流还不够深入。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将两校人文学院和中文系的联系建立起来,增进彼此了解和信任,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进一步推进学科和师生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张艺菡
摄影:华师大中国语言文学系行政党支部、张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