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趣味运动强身心,激发活力促发展:人文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2-20

12月17日,人文学院开展“趣味运动强身心,激发活力促发展”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在闵行和徐汇两个校区分别开展。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昆鹏,党委副书记陈丽璘、副院长汪云霞等院领导及5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学院工会文体委员雷欣翰主持。
 



 


首先,齐红为此次活动致辞,她表示以运动形式开展工会活动,有利于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她倡导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发扬作风,同时养成锻炼习惯,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随后,张昆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一场生动活泼的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启。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跳绳、踢毽子、呼啦圈、投壶、掷飞镖五个项目,充分体现了比赛的趣味性和竞技性。报名各运动项目的老师们大显身手,展现出了超强的运动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紧张与活泼并存,欢笑与呐喊交织。

 
 




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教职工在运动中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也增进了互相的情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比赛中展现的积极进取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叶子淇
摄影:王成忠、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