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1-12-09


为扎实推进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及青年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于12月8日在闵行校区人文学院110会议室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本次动员会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处副处长高延坤介绍学校有关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政策和安排。文科处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黎晓玲以及学院30余位老师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蒋勤主持。



高延坤副处长在报告中分析了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的战略任务,对近年来交大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立项的趋势,以及学校近年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申报立项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要有鲜明时代特征、问题导向意识、学术创新导向,能为思想文化传承、重大决策支撑服务。最后,他对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管理的新规定进行了政策解读。



人文学院院长王宁教授根据自身经验,同与会教师分享了申报的经验与体会,并对2022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人文学院副院长蒋勤教授作总结发言。人文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不同学科领域专家学者开展更全面和细致的辅导工作,加强项目申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力争我院在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摄影:刘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