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围绕中心工作,精耕管服效能——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第三期新进教师政策宣贯及党员结对仪式

2021-12-02

为加强行政管理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以“围绕中心工作、精耕管服效能”为主题,于2021年12月1日举行了第三期新进教师政策宣贯及党员结对仪式。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副院长吴剑锋、行政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学院新进教师熊辉、龙其林、Nicola Liberati、王鸿赫、洪恬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李琳莎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分别从行政事务、人事、教务、科研、国际化等方面介绍学校和学院相关政策制度,从而协助新进教师快速熟悉和融入人文学院。支部党员表示将努力把行政工作做得更专业、更高效、更细致,切实发挥行政党员在服务工作中的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师生满意度。



随后,新进教师分享了在人文学院的体验,表达了对学院行政老师的感谢,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会支部党员代表提供了相应解决办法。新进教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支部活动,对学校和学院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吴剑锋表示,很高兴作为行政党支部联系人参加此次支部活动,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能帮助新进教师熟悉和融入学院,希望新进教师能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更好地实现个人的发展。


张昆鹏表示,师资的成长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适应期、成长期和爆发期。目前各位新进教师处于适应期,相信此次活动能帮助新进教师更快适应学院环境,融入自己所在的系科,尽快进入成长期和爆发期。


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再次欢迎各位新进教师加入人文学院大家庭。行政党支部之前举办了两期新进教师政策宣贯及党员结对仪式,取得了良好的反馈。今天是第三期,体现了行政党支部的服务特色。学科发展关键在人才,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人才引育并举,统筹推进各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学院目前为各位教师提供了快速发展的成长平台,相信各位教师能在人文学院发挥自己的特长,助推所在系科和人文学院的快速发展。

撰稿:张艺菡
摄影:蔡成、张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