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党委会议

2021-11-30


2021年11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四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围绕把握学习的“六项内容”、把握全会的“一个成果”、把握学习的“三个意义”、把握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握在未来着重做到的“四个必须”等五个方面,提纲挈领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着重围绕这五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并表示,后续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切实掌握全会精神的真谛真义和思想精华,用党的创新理论成就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通报了领导座谈会、学校建材建设与管理座谈会精神,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召开情况和学院行政副职试用期民主测评结果,审议了修订学院财务管理制度、学院十四五规划协议指标以及《人文学院退休人员管理办法》等工作方案。随后,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融入到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中,强化战略思维,指导实际工作,埋头苦干,果毅力行,推动构建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