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会议

2021-11-08


2021年11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十二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齐红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属高校第二批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并就党委巡视整改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各自分管业务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化建设及财务管理力度。希望全体党委委员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谋好局把好关,同时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把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落细落实。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