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在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教学竞赛颁奖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2021-10-11


9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八届卓越教学奖”及“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暨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启动会在闵行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青教赛、卓越教学奖、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赵震主持。


人文学院荣获多项荣誉。汪云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取“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全校仅有三家学院获颁该奖项。该荣誉是对人文学院一年一度组织教师积极参加院级教学竞赛,并遴选和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学校和上海市赛事的表彰。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人文学院杜鹃、夏伟老师荣获三等奖,赵玉蕙老师荣获优胜奖。




在“第八届卓越教学奖”评比中,安琪老师荣获“卓越教学奖提名奖”。该奖项着眼于“以学生的学习效果为中心”,注重奖励使学生获得良好学习效果的教师。本届共设5名“卓越教学奖”及3名“卓越教学奖提名奖”。



2020年教育部拟筹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上海交通大学于2020年秋季学期启动了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各环节评比,2021年1月举行了决赛现场汇报。刘元春、汪云霞老师分获副高组一、二等奖,刘元春老师同时荣获教学学术创新奖。




上述教学荣誉的获得与人文学院一直以来倡导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理念密不可分,这也是人文学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教学创新的最好证明。




供稿:教发人文分中心
摄影:赵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