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安徽招生组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与交流会

2021-09-26


9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安徽招生组2021年工作总结与交流会于闵行校区东晖园议事厅举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校招生办公室郑成及安徽招生组教师共15人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政办主任李琳莎主持。


首先,张昆鹏作工作总结,回顾本年度安徽招生工作的历程与成绩。根据学校安排,人文学院负责安徽省本科招生工作。2021年,取得我校理科、文科、医学院录取最低分数线均在安徽省全国排名第三的好成绩。2018年-2021年,连续四年理科录取分数线在安徽省全国排名第三。此外,张昆鹏分析对比了近四年的招生录取分数线和省内最低录取排名,总结招生经验,部署2022年招生工作,以期继续创造辉煌,为学校招收优秀的安徽学子。



随后,郑成线上参会并作交流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招办对安徽招生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建议招生组进一步加强宣传,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在交流讨论环节,招生组教师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各片区的招生情况,也充分就今年遇到的形势变化和工作困难进行了交流。针对招生政策和形势的变化,建议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应变能力、重视生源基地建设、增加招生力量储备、加强对冷门专业的宣传等。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高度肯定了本年度的招生成绩,也对招生组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坚实基础和重要环节,也是招生组的使命与担当。她强调交大的整体实力和招生团队的团结一致是我们的底气,勉励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交大人的自豪和自信,揽安徽人才,扬交大声誉。


撰稿/摄影:卢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