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教务处副处长徐振礼赴人文学院调研

2021-07-16


2021年7月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振礼,通识办田夏、杨西强等老师一行来人文学院调研,会议在人文楼行政中心B10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院长王宁、党委副书记陈丽璘、副院长汪云霞以及教务办相关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汪云霞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宁院长对教务处徐振礼副处长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配置等方面的工作亮点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徐振礼高度赞扬了人文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不断发展的良好态势,并表示在全校通识教育、艺术教育等方面学校对人文学院寄予厚望,同时对文科平台依托人文学院建设和发展表达了信任和肯定。



汪云霞从学科概况、通识教育、文科平台等方面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其中,针对通识课程的建设历史、顶层设计及建设成果,以及文科平台课程团队建设展开了详细汇报。



陈丽璘就人员架构、课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人文学院承担的通识类美育课程,并汇报了艺教中心负责的各类艺术团及相关培育课程情况。



最后王宁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会,学院有机会近距离地与学校教务处交流沟通,展示近年来教学工作的成效与成果,并探讨未来建设与发展的思路。他强调,人文学院愿与文科平台学院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交大文科品牌的影响力,始终致力于建设和发展交大特色新文科。


撰稿:易文婷
拍摄:孟洁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