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1-06-22


    2021年6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七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围绕“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学好“四史”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齐红书记通报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会议精神、学院干部培训情况、各支部2021年度春夏学期“三会一课”及党费缴纳情况,与会人员审议了史哲艺联合党支部重组方案、学生党支部重组方案、人文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2021年度“文欣学者”优秀中青年教师奖励计划申报和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等情况事宜,与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材料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加强学习,强化担当,切实把抓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希望全体党委委员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谋好局把好关,同时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把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