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09

6月8日上午,我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齐红、院专职组织员一行到我院杨福才、陈贻芳、唐维毅三位老党员同志家中拜访,向我院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齐红书记向杨福才、陈贻芳、唐维毅三位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她指出,党的百年历史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团结奋斗密不可分。杨福才、陈贻芳、唐维毅三位党员同志在党超过了50年,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为学院的年轻党员同志树立了学习榜样。希望三位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在奖章颁发过后,齐红书记带领老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三位老党员与齐红书记亲切交流,并讲述了自身在党经历和发挥作用情况、获得纪念章的感受和今后打算。


此次颁发仪式既是对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深耕学院事业发展的老党员、老前辈的一次致敬,又是对全院师生党员党性的一次洗礼。全院教职工要以老党员同志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筑牢理想信念;要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找准初心使命、找准信念目标,不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