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第五次党委会议

2018-11-27


2018年11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五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党政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高磊汇报了《人文学院党委会议制度与议事规则(讨论稿)》。全体党委委员围绕院党委会议事范围、例会制度等进行了讨论,并在进一步规范学院党委会建设、提高会议效能和议事效率等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党委副书记汪雨申汇报了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流程方案,梳理了学生提交入党申请至转正的流程,并就学院学生党组织的进一步完善及交换生入党考察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院全体党委委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杨庆存要求全体党委委员积极贯彻执行工作条例。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党委全委会议题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学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贯彻落实。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人文学院党委会议制度与议事规则(讨论稿)》,推动学院党委会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二是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三是逐步形成学院基层党组织会议制度与议事规则,建立一套规范的党建工作体系,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撰稿:栾金乐

摄影:张艺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