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8年第六次党委会议

2018-12-12


2018年12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00号行政办公中心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六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党政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首先进行了本年度第七次中心组学习,研读了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专题材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在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党委副书记汪雨申汇报了学院学生党总支成立情况、学生党员行为准则(修订),对学生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及学生党员考核和奖惩制度进行了严格的规范,与会党委委员一致同意成立学生党总支,杨庆存强调应继续完善学生党总支相关制度,扎实推进相关细则要求。




全体党委委员还审议通过了徐汇校区行政运行机制以及有关同志的提名任职议案。随后,高磊通报了学校秋季学期第二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齐红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应以身作则,加强工作纪律意识。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此次党委会中心组学习材料以及会上的审议内容对于学院行政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将要求提实,新成立的学生党总支应加强对学生党员的考核,切实履行奖惩措施,规范学院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二是将责任压实,学院党委委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班子建设、形成合力。三是将工作做实。学院教职工作人员应坚决执行学院在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上审议通过的决议,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撰稿:栾金乐
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