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

2019-12-10

2019年12月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第四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2019年度第十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九个首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等系列材料。会议要求各位委员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还审议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改选情况报告,通报了学院党委和各教工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随后,各教工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院党委书记齐红作总结讲。她表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和各教工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做到了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上了新台阶。同时,她指出,希望支部书记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夯牢。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