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迎新年——快乐健步走”活动

2019-12-26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12月25日中午,院工会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迎新年快乐健步走活动。

 



活动伊始,院工会主席高磊为此次健步行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感受幸福。同时也表示,日后学院工会也将定期举办文体活动,鼓励大家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活动,工会将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老师们一起起迈着激昂的步伐,阔步前行,充分展现了人文人团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本次健步走路线设定从学院门口出发沿着学校健康步道一路前行,中途设有凯旋门等打卡处,大家一路走一路聊,畅所欲言,享受校园内赋予的美景美色。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撰稿:栾金乐
摄影:龚婵婷、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