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委会议

2020-07-14


7月13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七次党委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审议了学院党委与上海市城市建设工程学院党委合作共建协议,审议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通报了史哲艺联合党支部改选支委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党委委员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上半年,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加强学习,强化担当,切实把抓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希望全体党委委员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谋好局把好关,同时加强思想建设,切实把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工作落细落实。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制定、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