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2021-01-13


2021年1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以及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专职组织员以及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2021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齐红首先详细解读了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的《新知新觉:发挥党干部在道德建设中的关键作用》和习近平总书记《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等主旨演讲材料。齐红指出,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信念、稳中求进,做好新学期工作。会议要求各位委员和支部书记根据学习汇编材料会后再认真深入地学习研究。


会上,通报了推荐学生第三党支部参评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学院第四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审议了学院干部任职等事宜。随后,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总支书记进行了年度述职,会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就相关议题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2020年实不平凡,全体人文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提升内涵。新一年,学院在管理方法、管理内容等方面还需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同时,她强调,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还需按照“紧抓意识形态领域、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深入改进作风建设”的要求,立足学院建设实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