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第七次学生大会召开[图]

2014-06-09

 2014年6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第七次学生大会在人文楼小礼堂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嘉宾的有: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雨申、人文学院辅导员卢倩、学生联合会副主席李腾、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单瑞以及来自各个兄弟学院的主席们。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雨申首先致开幕词。汪老师在致辞中希望人文学院的学生能够用自己的能力向所有交大人证明我们的存在必不可少;虽然我们是一个只有113人组成的集体,但是我们担负着带给整个交大校园人文气息的重任。


(图1: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雨申做重要讲话)


人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慧慈汇报大会筹备工作暨与会人员资格审查情况,宣布产生符合第七次学生大会与会人员资格的人员80名,并确定了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汪琼珍、周茹、钟语恬、王慧慈、丁怡。


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朱贤樑代表团委、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从学院学生会的构架调整、九歌杯的赛制革新等“变革”,以及所遇到的问题总结了一年多来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以及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也对一年来各位同学的支持表达了感激,将人文学院能够不断地变革作为他的梦想。


(图2:朱贤樑作团委、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


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于晓君代表大会筹委会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对学习方面、后勤方面、团学工作方面及财务方面的提案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


(图3:于晓君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表彰了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六届“优秀部长”,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雨申向获奖同学颁奖并表示祝贺。


(图4:优秀部长颁奖仪式)


随后,第七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五名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从个人经历、工作规划、竞选承诺等方面做了充分展示,在回答现场嘉宾和同学的提问后,80名大会与会人员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过总监票人、监票人的计票,王慧慈、周茹、丁怡成功当选人文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5: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成员合影)


我们期待,正如新当选的人文学院第七届团委副书记周茹所说,“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也如学生会主席王慧慈在竞选演说中提及的,“携梦而来,必赤诚以怀”,以及学生会副主席丁怡“乐在其中”的工作态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将用这份热爱、这份赤诚、这份乐在其中的心继续蓬勃发展,我们人文学子将用独特的方式证明我们的存在。我们也相信,在接下去的一年里,人文学院会再创辉煌!




[撰稿:丁怡]

[摄影: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