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任2021年上海市学生交响乐联盟盟主

2021-01-22

1月20日,2021年度上海市学生交响乐联盟盟旗交接授旗仪式正式举行。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高校组负责人李瑞阳挥舞联盟旗帜,并将其正式授予我校,我校艺术团学生代表、学生交响乐团团长韦页接受授旗。上海交通大学正式接任成为2021年上海市学生交响乐联盟盟主,助力在艺术领域发出交大声音、上海声音及中国声音。



上海市学生交响乐联盟项目每年为联盟各单位搭建演出平台,组织上海市及国内外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及交流活动,引进世界一流指挥家、演奏家举办大师培训班,举办高水平公益音乐会及相关专题演出等,丰富联盟各单位艺术交流活动,展现上海市学校美育工作建设成果及艺术底蕴。



同日,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开展2020年度工作会议,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主任陈克宏等领导做致辞与报告,肯定市艺教委以及全市美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新的一年继续积极推进本市学校美育创新发展。参会代表共同参观体验了以外扬的浸润式体验和主会场交互展示相结合的方式所呈现的2020年上海市美育工作相关成果。



供稿:上海交通大学艺术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