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晚会

2015-12-25

2015年12月18日,人文学院留学生新年晚会在徐汇西华酒店举行。学院副书记汪雨申、副院长戴宝印、院长助理吴剑锋及多位老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留学生一起欢度佳节。


18点,欢乐热闹的圣诞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由来自俄罗斯的热尼亚和来自挪威的欧阳海主持。戴宝印副院长在晚会上致辞,他感慨道:“近一年来,学院有较大的变动,也遇到过一些困难。所幸的是,这些困难都已经克服,障碍都已经跨越。相信接下来的人文学院会建设得越来越好,也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开心!”



晚会上,来自日本、俄罗斯、哥伦比亚、荷兰、韩国、罗马尼亚、美国等国家的同学带来歌曲、小提琴演奏、舞蹈、说唱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营造出活泼热烈又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穿插在节目表演中的四轮抽奖环节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一首由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合作演绎的歌曲《Jingle Bells Rock》作为压轴节目,再次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



20点,晚会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走向尾声,老师和同学们举杯共饮,欢庆新年,共同祝愿彼此在2016年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