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为留学生做HSK考前辅导

2015-12-11

 HSK(汉语水平考试)对很多留学生而言都是一大难关。根据徐汇校区留学生会的调查,很多学生都希望能在考前得到专业的辅导,答疑解惑,以期顺利通过考试。为了满足留学生所需,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的中国研究生主动承担起辅导的任务,利用周末时间集中为留学生提供帮助。



2015年11月28日和12月5日下午,数十位留学生与他们的辅导“老师”相约在桃李苑多功能厅。中国研究生们按照HSK3-6级分组,每人针对参加不同等级考试的留学生进行深度辅导,用各种办法为留学生们做出语法、词汇、表达习惯的解释。



留学生们认真的准备和积极的提问让中国研究生感动不已,中国研究生也通过辅导得到了实践自己专业的机会。“老师”们耐心的解释和扎实的知识,也让留学生们格外珍惜,觉得时间匆匆。“It’s so cool!”、“下次是什么时候?”……大家都期待着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帮助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