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为人文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2020-12-31

2020年1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参加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为学生党员上党课,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人文学院党建指导教师韩红蕊列席会议。



党员大会首先通过了预备党员刘倩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随后,支部书记李琛以“家国情怀,世界眼光”为主题做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回顾了支部在学校及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开展的各项内涵丰富且形式多样的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就支部会议及本年度支部活动总结进行点评。他勉励支部党员牢记身为交大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努力方向,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交大人的贡献。




随后,顾锋围绕第十一次党代会相关主题及报告为支部党员们讲述党课,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的主题和重点任务。顾锋用许多生动的故事,提醒支部成员要将国家发展战略、学校发展战略与个人奋斗目标密切结合,不断融入人才培育的规划蓝图之中。




在座学生党员从党课中深入体会了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交大人文学子,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将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在交大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摄影:毛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