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迎新年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2020-12-17

为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生活,2020年12月16日中午,人文学院工会组织了“迎新年迎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院党委书记齐红以及教职员工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党委书记齐红发表讲话,她表示,以健步走的形式迎接新年和建党10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老师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幸福生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全民健身目标,为2021年的工作和生活开个好头。


 




学院老师随后兴致高昂地从学院出发,沿着健步道先后步行至徽园、凯旋门等地。大家边走边聊,校园美景尽收眼前,并对即将竣工的人文学院智库中心徽园1号楼和正在扩建的健步道充满期待。为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沿途还设置了两处打卡点。学院中文系长聘教授王平老师表示:“健步走有益于身心健康,加强学院老师们的交流沟通,期待院工会组织更多锻炼身体的活动。”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撰稿:吴东阳

摄影:王成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