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代表队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

2020-11-23

11月2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在胡法光体育场开幕。人文学院50多位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本届校运会秉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开幕式之后,人文学院工会和学工办组织师生参加了“千人健步走”、跳长绳、足球射门、飞镖等群体项目。




  



院工会在组织宣传工作中,注重将“群众性、趣味性、竞技性”相统一,突出了参与校运会是师生科学锻炼习惯养成和体质健康提升的重要途径,积极助推运动健康成为校园新时尚,持续助力打造师生“爱交大、爱运动”的体育文化认同。学院代表队通过参与的竞赛项目,不仅展现出全院师生为争创“双一流”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崇尚体育”的文化传统。





撰稿:刘元春

摄影:董健鑫、王成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