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告

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海外港澳台交流项目

2015-09-17

交流项目时间:2016年春季学期

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23日

网申截至日期:详见具体项目

推荐名额:详见具体项目

面对院系:所有院系

联系方式:新行政楼809,studyabroad@sjtu.edu.cn (海外项目)

                新行政楼818,ohmta_exchange@sjtu.edu.cn (港澳台项目)


宣讲会时间:
2015年9月21日16:00-17:30(澳大利亚、英国、瑞典大学)
2015年9月22日18:00-19:30(新加坡、荷兰、香港、台湾大学)
宣讲会地点:东上院500


申请流程:

1. 有意申请2016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海外交换的学生,请于2015年9月23日前到网站(http://global.sjtu.edu.cn/zh-CN/notices#70)下载本页面下方的海外游学申请表并将学院签字盖章的扫描件发至studyabroad@sjtu.edu.cn,纸质版送至新行政楼809办公室。

2. 根据各个项目派出名额筛选派出学生,入选学生有可能需要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的面试(视情况而定)。

3. 提名名单确定后会于9月25日放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页global.sjtu.edu.cn上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4. 待对方大学接受我校的提名后,将以邮件形式与学生联系,请各位同学确定获得派出机会后,尽快按照对方大学的要求准备材料以完成申请(申请方式可能为网上申请或纸质材料申请,请按照各项目要求完成)。所有面对对方大学的申请材料除递送对方大学外,还须将电子版发送至studyabroad@sjtu.edu.cn进行备案。另外,学生需于2015年10月底前登录my.sjtu.edu.cn的服务大厅完成我校派出项目的线上补申请工作。

5. 请各位同学在收到对方大学寄送的签证文件后,登录my.sjtu.edu.cn完成学生因公出国境的校内审批流程,以便办理出国境手续。



人文学院

2015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