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通知公告

第六届IGSF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信息说明会(原国家公派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2014-10-22

 第六届IGSF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信息说明会(原国家公派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目的是为让更多的中国院校优秀学生了解IGSF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信息说明会,促进中国学生对海外教育的关注,更多的了解国际研究生奖学金种类及申请流程。向交大研究生介绍一些留学基金委“高水平”项目的有关信息,以及如何做会前准备、如何更好的利用这次说明会等信息。


主讲人: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东方国际)的主任韩悦老师。

主讲内容:

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基本情况;

2.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有关项目及申请流程;

3.如何充分利用第六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时 间:2014年10月22日下午2:00-4:00

地 点:闵行校区软件学院一楼报告厅


活动官网:www.csc.edu.cn/edufair


研究生院宣讲通知:http://www.gs.sjtu.edu.cn/ic/news/newShow.ahtml?id=1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