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政治生日”活动

2020-07-0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和扎实开展“四史”教育,强化党员党性锻炼,7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政治生日”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院长王宁,院党委副书记高磊、陈丽璘,副院长李玉尚、刘佳林、丁晓萍,院各党支部书记、学院3至8月份党员生日同志及有关同志出席活动。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员胡媛媛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磊宣读学院“政治生日”党员名单,齐红和王宁为党员生日同志颁发贺卡。



齐红随后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重的仪式中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从红船到巨轮》视频,党员同志结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和近期的新冠疫情时事,畅谈个人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立足岗位、干在实处,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王宁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与会党员教师应将教学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力争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在交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为学校的人文社科各相关学科做出贡献。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样的活动很有成效,可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齐红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心投入各项工作,近阶段,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