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3


6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行政办公中心B10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汇编材料。院党委书记齐红领学了李克强总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聚焦学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作出重要部署,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同时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以全国两会精神来更好地指导本职工作。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