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工会动态

人文学院工会举办“点亮美丽”化妆讲座及培训活动

2019-11-20

 

为加强学院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女性的外在美和内在美,使女教职工更加自信美丽地投入各项工作中,11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工会及妇女小家组织举办“点亮美丽”化妆讲座及培训。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丁晓萍等二十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及培训邀请了两位有七年化妆培训经验的化妆师为女教职工现场讲解并示范。女教师们学习了生活淡妆基础理论,了解了日常工作淡妆的化妆步骤和方法,熟悉了各种彩妆及化妆工具的使用方法。随后,在吴华老师的配合下,化妆师演示了基础底妆、眉妆和眼妆的画法,女教师们认真聆听并对一些化妆的细节问题进行提问。

 



活动最后,女教师们在化妆师的指导下开始实际化妆操作,画出精致美丽的妆容。活动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非常实用的化妆手法和化妆技巧,以后在日常工作中和重要场合里都可以自己动手化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自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撰稿/摄影:韩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