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上海交大2020年赴大洋洲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行前培训

2020-01-06

2020年1月3日下午,上海交大孔子学院办公室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赴大洋洲汉语教师志愿者行前培训。上海交大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南、副主任谢婷、人文学院李柏令教授、人文学院合作交流办主任莫筱玲、人文学院教务办主任吴华及7名赴大洋洲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培训活动。




志愿者们来自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及媒体学院在读研究生,将于2020年2月派往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孔子学院(及下属孔子课堂)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及下属孔子课堂)担任汉语志愿者。此次培训内容包括海外赴任指导、海外形势与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指导、校内学籍停复学手续等多项针对性内容。志愿者们听后表示受益匪浅,表示在国外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国家汉办及学校对她们的信任,并做好中国文化的传播者。


撰稿/摄影:莫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