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教职工团队培训活动

2019-11-25

为激励学院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双一流”高校建设,11月23日,人文学院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队拓展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高磊,副院长丁晓萍、吴剑锋,以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抵达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后,一天的团队拓展训练在团队风采展示环节中拉开序幕。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学院教职工现场随机分成了四支队伍:红星队、皇马队、初心队、使命队,并在组建后纷纷展示了本队队旗、队形,并喊出队伍口号。






随后,在团队拓展培训师的指导下,四支队伍进行了“我们的长征路———砥砺前行”、“学习强国使命60秒”两项团队拓展比赛。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调动知识储备,发挥聪明才智,四支队伍在两项比拼中均表现非常出色。


 




经过激烈的角逐,“红星队”获得综合比拼第一名,“皇马队”获得第二名,“初心队”和“使命队”并列获得第三名。齐红书记一一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上午的活动进行总结。齐书记表达了对学院党委、院工会筹办此次活动的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学院会继续举办主题教育户外拓展活动,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互动和了解,助力人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



活动下午,老师们在东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逐梦未来”快乐健步走活动,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终点前进。主题教育团队培训活动持续一天,学院教职工们全身心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合作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龚婵婷/韩红蕊
摄影:龚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