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0-28

2019年10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楼行政办公室中心B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首先集中研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篇章,并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材料,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随后,高磊副书记通报了本周主题教育主要安排,根据学院本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班子成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党建、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留学生管理等方面,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报告做了分享交流。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在学习教育上,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要紧密结合学校部署要求,抓党建、抓落实。此外,班子成员需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症结分析透,拿出科学有效的整改举措,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我院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