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人文学院行政支部前往闵行启智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10-24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鹤庆路的闵行区启智学校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牵手智力障碍儿童,与他们交流互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高磊、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支部书记莫晓玲以及全体行政党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下午13时30分,党员们准时来到闵行启智学校,先举行文具、玩具等礼品赠送仪式,随后分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党员们分成三组,分别围绕音乐、绘本故事、绘画等主题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

 

 

齐红书记在赠送仪式上表示,启智学校所从事的特殊教育,是儿童教育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关爱自闭症儿童,给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是整个社会的心愿。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党员们与自闭症儿童有了更亲密的接触,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宋春艳
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