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行政支部前往奉贤区档案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2019-10-24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奉贤区档案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党委副书记高磊、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支部书记莫筱玲以及全体行政党支部党员参与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奉贤区档案馆接待大厅以及奉贤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档案馆的展厅内,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奉贤区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介绍了档案馆办公设备、档案实体、信息系统等情况。

 

 

奉贤区档案局馆位于奉贤区南桥镇远东路2670号,1986年8月27日建立,是中共奉贤区委、奉贤区人民政府主管全区档案事业的行政管理部门。奉贤的发展体现着上海的发展、中国的发展,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党员们对奉贤区的前世今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中国共产党建党70周年以来,上海地区民生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有了更好的认识。

 

 

撰稿:宋春艳
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