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22


2019年10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闵行校区人文楼3楼行政办公室中心B10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政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齐红主持。




王宁院长首先以《翻译与马克思中国化》为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交流学习体会。随后,高磊副书记通报了本周主题教育主要安排,班子成员就近期调研成果的进展了分享交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并针对“十八个是否” ,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



交流环节,王健与任祝景两位老师充分肯定人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指出人文学院充分发挥了主题教育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希望学院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稳步有序筹划后续主题教育工作。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章学习、理论学习要贯穿到日常生活之中。班子成员应在工作中真正发挥理想信念的引领作用,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对照,时刻反思和自检。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有力开展、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撰稿/摄影:栾金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