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汉教中心支部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2019-10-14

10月12日,我院汉教中心支部分三个批次前往上海影城观看了国庆70周年献礼大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七个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小故事构成。无论是描写建国之初技术人员废寝忘食准备开国大典升旗仪式的《前夜》,还是少年儿童在爱国主义热情感召之下成长为为国争光的功勋教练的《夺冠》,以及我国英姿飒爽的女飞行员为了国庆阅兵仪式勇于自我牺牲的《护航》,都引起了党员们深深的共鸣。


通过观影,支部党员进一步意识到爱国不能只停留在语言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关键时刻勇于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为人民排忧解难是每一个党员的基本职责。同时,类似集体观影这样生动的组织生活形式也的确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凝聚党组织的战斗力,值得在今后经常性地开展。


供稿:王骏
摄影:曹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