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图]人文学院F1109101班举行班级座谈会

2013-10-09

     2013年9月30日晚上19:00,人文学院F1109101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在人文楼312召开本学年的第一次班级座谈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汪雨申主持本次会议,人文学院辅导员黄秋宁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共分两大主板块,第一块板即响应群众路线,针对人文学院学生工作提出意见。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强学院各年级的凝聚力建设,提高对学生未来发展规划的重视,以及学生会工作服务性规范化是比较重要的部分。另外,有不少同学提到,大三年级是对考研、出国、就业等方向最迷茫的时候,希望学院能给予更多的指导,帮助同学们正确把握人生轨迹。汪雨申老师也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作出了解答,希望同学们能一起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座谈会第二项议程是就人文学院正在酝酿、筹备的“1+1+4文科实验班”培养方案征集同学们的意见。在汪雨申老师详细介绍了该培养方案后,同学们认为新的实验班计划更能体现人文学院的特色,但同时应也注意学科的专业化和课程设计的针对性。


     座谈会共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大家畅所欲言,师生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都希望多举办类似的座谈会或是集体活动,进一步增强班级、学院凝聚力。

                                                                                                             

                                                                                                    [撰文] F1109101班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