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人文动态
人文动态

人文学院汉教中心教师举行期末座谈

2019-01-10


2019年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高磊在徐汇校区教学一楼与汉语国际教育中心全体教师进行了期末座谈。会议由汉教中心教师支部书记王骏主持。



会上,齐红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她指出:学院班子一年来对中心的发展建设非常重视,希望汉教中心能在原有基础上获得提高。同时她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院近半年来的三个变化:一是党委体系、各支部作了调整,新一届支部成立,支部委员都参加了培训;二是机关作了合并调整,让大家清楚知道学院发展的重心;三是学校留学生政策变化的大背景下,学院积极调整应对,已经开发并即将启动数个本科2+2项目,同时将会积极承担学校要求为留学生开设的语言文化类公共课程,这将会缓解教师最为关心的工作量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中,全体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教学成果打造与展示、本科留学生评教、留学生教育中的文化建设、各系之间的协作等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气氛和谐热烈,起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她表示,会上大家所提意见和所关心的问题都很客观、实际,会后会就有关议题进行及时沟通。通过座谈会可以看出汉教中心全体教师对学院和本职工作的热爱,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人文学院和汉教中心的各项工作都会越来越好。



供稿:柏亚东、王骏
摄影: 曹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