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党建动态

人文学院徐汇行政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 《上海交大2016年工作要点》

2016-03-23

3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徐汇行政党支部会议在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建新、副院长戴宝印出席会议。



徐汇行政党支部支部书记莫筱玲首先宣读《上海交大2016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各项内容。


刘建新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今年的《工作要点》分类明确、风格写实,涉及到在场党员的具体工作,引起各位党员的共鸣。


杨庆存是首次参加徐汇党支部会议。他高度评价徐汇行政党支部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求各位党员对照《工作要点》中自己负责领域的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


与会党员踊跃发言,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今后工作提出问题和想法。与会成员进行深入探讨,当场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群策群力,会议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和方向,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创造亮点,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自己,为学院的整体发展添砖增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