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学生活动

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党员大会

2017-12-05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大会在人文楼100号报告厅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雨申、校团委副书记武超、人文学院思政教师韩红蕊、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列席会议。党员大会由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李琳莎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武超在会上致辞,他结合十九大精神,号召同学们关注时政,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就业方向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雨申为全体学生做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党课,围绕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时间的维度、历史的跨度和情感的温度等五个方面解读十九大精神。汪书记在党课上对90后一代寄予殷切期望,也表达了对学生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汪书记教导学生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生活三点基本要求。




2016-2017年度的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乔飞、杨逍和李楠分别汇报了上一年度各支部的工作,总结一年的成果,反思各方面的不足,并提出对下一年度党支部建设的建议。李琳莎老师宣读了任命2017-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干部的决定,三位新任支部书记随后汇报了各自的年度工作规划。




汪雨申副书记为2016-2017年度优秀党员干部及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争做优秀党员。




在此次党员大会上,学院还邀请了人文院友,毕业于2012年专门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的汤萌学姐为在校生提供就业规划与求职指导。汤萌院友结合自身经验与体会,生动而又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分享。




2017年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大会,既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回顾反思了上一学年的党建工作,又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人文学院党建工作的相关部署。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各支部的党员同志都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积极的态度来迎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陈煌煌/耿叶
文字:陈煌煌/耿叶